葡桃泡泡

“喜欢一切温柔繁茂的季节时令,尤为眷恋夏日傍晚”

T:你在什么事情上发现养成系是真的长大了?

我是今年和霖霖,翔哥,亚轩和马哥一起参加高考的。就会觉得恍如隔世吧,尤其是这两天浩翔开学典礼吧,就会有挺多感触的,当年那个小孩都上大学了。还有前几天演唱会的时候,那个《我终于失去了你》,我当时哭的稀里哗啦的,就真的感觉他们长大了。好像大屏幕放着的小奶孩子都曾经在屏幕里见过,好像那么多合照很多都是2020年的了。外人看来,他们才不过18岁啊,你在着急什么呢。我说,是啊,他们已经18岁了,要学会独自长大了,而我已经在不知不觉间陪他们很久了。

养成系的魅力是什么呢?是你长大的时候我也正在长大,是你变得越来越厉害,我也在越来越厉害,后来,我们一起怀念的成长的过程,我们一起怀念的没有那么厉害的过去的时候,那是我们的共鸣。同样的,我也长大了,也谢谢他们!

评论

热度(3)